我院召开2021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做好实训工作,324日晚,我院2021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训动员大会在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林茂兹、专业主任刘永涓、辅导员宫鹏及实训队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林茂兹院长指出,景区实训是旅游管理与教育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实训课程,同学们要摒弃玩乐思想,带着目标去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他强调,实习期间,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安全,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希望实训取得预期成效。





随后,辅导员宫鹏就实训活动安全管理及注意事项再次做了强调和提醒。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训任务要求,增强安全意识,激发实训热情,为即将开展的景区实训做好充分准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福州福清龙江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150832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