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越山海,激扬青春向未来——我院举办团学干部户外素拓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学干部的政治修养、业务素质和协作能力,3月17日,我院在乐森田径场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户外素拓活动,2022级学生干部、2023级全体院干及班干参加。

活动共设置“搭石过桥”、“一圈到底”、“踩气球”三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默契合作、共同努力,完成了富有挑战性的目标,各团队成员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参与活动,团学干部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更增强了对集体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信任感。

 

海洋学院2024年春季团学干部户外素拓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团学干部提供了交流平台,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推动我院青年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全体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团学工作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文/郑佳玲、王天宝  图/融媒体中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海洋学院  地址:福建福州福清龙江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150832  邮编:350300